2024年度全联石油业商会硫酸铵分会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2024-03-21
新闻来源: 全联石油业商会
查看次数:1039

2024年3月11日,2024年度全联石油业商会硫酸铵分会工作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郁锦香酒店召开。会议由商会副会长、硫酸铵分会会长车红力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硫酸铵企业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行业发展形势和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深入研究行业发展问题,并围绕分会、行业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陕西华盛农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德胜、上海化工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销售总监黄涛、河北衡基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立红、浙江安普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磊、衡水隆昌肥料造粒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解文占分别就硫肥的重要性及生产研究应用,“化工宝”交易平台应用体验,造粒厂发展壮大的经验,硫酸铵贸易之得失,挤压造粒设备现状、革新及未来市场作主旨分享。商会重大项目部负责人李子楠对中央投放性政策进行了解析;北京煜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飞对如何应用电子签收系统保障交易安全作了案例分析讲解。















与会人员围绕近几年硫酸铵生产贸易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商会未来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上海化工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孙萌作总结发言,希望硫酸铵分会会员企业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实现信息共通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