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动态】商会常务会长单位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尚吉永书记工作室被认定为省级新兴领域优秀党组织书记工作室

2023-12-27
新闻来源: 全联石油业商会
查看次数:1278

为充分发挥新兴领域优秀党组织书记工作室示范带动作用,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公示了省级新兴领域优秀党组织书记工作室拟命名对象名单。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尚吉永书记工作室等50家书记工作室被认定为省级新兴领域优秀党组织书记工作室。

省级新兴领域优秀党组织书记工作室
拟命名对象名单
(共50家)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尚吉永书记工作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引领党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商企业发展大计,不断增强党员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企业内部形成一种团结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融合点,把党建工作主动融入企业日常运营、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中去,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引领党员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工作纪律、高质高效完成任务,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双赢格局。

20217月,为庆祝建党百年,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了企业党建+数字化展厅一体化展馆——万达集团展览馆,拓展了区域非公党建新阵地,受到省市级党委好评。20227月,为喜迎二十大,成立东营市首家非公企业党校,打造东营非公党建工作新标杆,让党员受教育,企业增活力,进一步拓展非公党建新阵地,将党校建设成为锤炼党性的政治熔炉、培养人才的红色阵地、驱动发展的动力引擎,打造万达展馆红旗车间党委党校于一体的红色党建参观路线,进一步擦亮万达党建品牌。

党建强则企业强。30多年来,万达集团始终坚守“永远创业、永不守业”的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红色万达”为理念统领,积极发挥“红色新动能 万达永动力”党建品牌效应,努力激活基层党支部“红色细胞”,达到了“让党旗在一线飘起来、让党徽在工作中亮起来、让党性在实践中强起来”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