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活动】墨西哥石油工业摇篮——塔毛利帕斯州将派代表参加WOGE2023石油展

2023-07-25
新闻来源: 全联石油业商会
查看次数:1451
WOGE2023
塔毛利帕斯州携手WOGE ]
共同关注和探讨世界能源领域创新发展

作为中创油联的战略合作伙伴,墨西哥石油天然气联盟(OGA)一直在积极推动墨西哥国内各能源州及能源机构参与WOGE(参展/参观报名入口)。近日,OGA与塔毛利帕斯州能源委员会(Tamaulipas Energy Commission)达成共识,后者将代表塔毛利帕斯州加入墨西哥国家团的行列。

OGA与塔毛利帕斯州能源委员会就参展事宜举行线上会议



墨西哥石油天然气联盟

将携百人团队赴华参会


除了塔毛利帕斯州能源委员会,OGA还邀请了坎佩切州能源局等机构(点击查看报道:墨西哥最大产油州携手WOGE,愿共同推动世界能源行业创新发展),届时将有来自墨西哥能源领域的近100人赴华参会


墨西哥大部分的生产都来自海上油田,因此墨西哥团队将就海上装备、技术和贸易等展开交流与合作。


墨西哥石油工业的摇篮

曾发现墨西哥第一口油井



塔毛利帕斯州位于墨西哥东北部边境,北邻美国,东临墨西哥湾,是墨西哥重要的油气资源州之一,被誉为“墨西哥石油工业的摇篮”。位于这里的埃巴诺油田曾经发现了墨西哥第一口油井——和平1井,源源不断地为墨西哥国家的发展与建设贡献了100多年石油资源。

埃巴诺油田储油罐


塔毛利帕斯州能源委员会

已为参与WOGE启动准备工作



塔毛利帕斯州能源委员会是政府机构,旨在实施国家能源发展战略,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探索,以提高墨西哥在能源领域的竞争力。本次将作为合作伙伴广泛深入参与WOGE展会,为此,委员会已为项目排出计划表,正在就相关工作做积极准备。


墨西哥与中国同为石油大国,双方理应肩负起推动全球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任,塔毛利帕斯州能源委员会也对能够参与这样一场意义重大的活动表示非常欣慰。


▲塔毛利帕斯州地理位置优越,海洋油气资源丰富


能源委员会委员将亮相石油天然气大会

探讨能源领域的发展与合作



作为全球石油城市的代表,塔毛利帕斯州表示愿与中国各石油城市及企业展开更多交流互动,将派出能源委员会委员José Ramón Silva Arizabalo参加同期举办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WOGC2023)并发表演讲,演讲内容涉及塔毛利帕斯州油气资源现状、油气及装备采购流程、能源领域合作及相关政策等,共同关注和探讨世界能源领域创新发展。

演讲嘉宾介绍

José Ramón Silva Arizabalo

塔毛利帕斯州能源委员会委员



联合国自然资源和能源可持续管理国际卓越中心(ICE-SRM)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墨西哥石油和天然气咨询顾问;石油和能源技术研究所(ITPE)创始人、管理委员会和董事会成员。


曾领导NTS(新技术和服务)公司聚焦于能源领域的石油市场资本化创新;曾担任地球科学和实验室研究公司Rise Energy总经理(该公司创立已有9年多,致力于满足能源开放带来的服务需求);


他拥有生物科学学士学位,以及能源和环境领域的两个硕士学位。在能源行业拥有18年以上的经验,曾在至少三家勘探和生产公司担任管理职务。


他还是一位地质学家,在墨西哥石油协会(IMP)获得了生物地层学方面的专业知识, 之后在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工作,在勘探、地质和古生物学部门任职;也曾在不同的大学担任教授。


由于他的成就和决策,2014年5月,Expansión杂志将他评选为能源领域30到40岁间的30个未来之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