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活动】“第2届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会议日程

2023-06-30
新闻来源: 全联石油业商会
查看次数:1689

图片
图片


“第2届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会议日程

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World Oil and Gas Conference),英文简称 WOGC, 是跨国石油公司介绍最新油气装备发展、上下游技术创新、全球油气项目采购流程、中外能源领域合作的专业平台。也是业内人士近距离接触石油企业高管、挖掘国际合作商机、了解行业最新趋势与学习应对行业挑战的重要渠道。WOGC2023将同样关注石油天然气研究成果向生产应用的转化以及能源和城市的和谐发展。






图片

    基本信息    


1

活动名称:2023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WOGC2023)


2

大会主题:传统能源企业的绿色行动

3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7-28日

4

活动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5

活动网址:wwww.wogec.cn

6

活动规模:50余位行业嘉宾,500余名参会者






图片
图片

   组织架构   

图片

1

主办单位:

海南省石油天然气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中创油联集团

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

联合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全联石油业商会



图片
图片

活动亮点

图片


(一)跨国石油公司论坛

跨国石油公司论坛将汇聚全球龙头企业,如中石化、中海油、印度拉森图博、哈萨克石油天然气公司KazMunayGas以及三星工程等。同时,众多国际油气机构,如墨西哥油气联盟、尼日利亚上海领事馆、EIC英国能源工业协会以及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等将介绍本地区油气行业的最新发展与国际合作机遇,是石油天然气业内人士不容错过的专业论坛。


(二)全球石油城市论坛

全球石油城市论坛,是由国内外油气田所在城市、石油炼化产业城市以及油气行业服务城市的市长或能源主管官员参与的高端活动。论坛将以嘉宾演讲与讨论两种方式展开,内容与形式令人耳目一新。


(三)全球石油大学论坛

全球石油大学论坛,是由知名石油院校以及以能源专业为优势学科的大学共同参加的专业论坛。论坛旨在促进国内外高校之间在能源领域研究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也是油气研究成果向生产应用转化的重要促进平台。


参会费用


两天会议:3980元/人  

包含:参会证件+会议资料+参会午餐


  参会嘉宾(部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